【愛戀小品】來自2011年的簡訊。

回憶,源於時空。

距離那段時光,算算也過快滿三年了,而手中的總是去了無返,我過得還不錯,那麼你呢?

每個階段的自己,我總是以為自己夠成熟,或是對談很夠,拜現今科技所賜,兩年後我還能回頭細細品嘗自己當時的瘋狂與稚氣,而你也依舊停留在那年的時光裡從沒離去,而我一直想不透這問題,過了好久好久,直到現在,或許也是一樣吧,雖然多少能抓到點端倪,但仔細想想,當時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,或是又想要得到些什麼才出此下策? 我可以老實說我不知道,很多東西或是行為都是當下那段時間內瘋狂壓縮所造成的東西。

朋友有時候問我,「你到底真正交過幾個?」,可是情急之下我總會忘記這段回憶,也不知道該怎形容,是說太慘烈還是該說太刻骨銘心導致我強迫自己忘記,畢竟過了兩年後的這段感情,卻是可以很輕易地說放就放,是我太不珍惜,還是無法跟對方搭上頻呢,這些問題再怎想都沒用,畢竟都過去了,人類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,感情是一種存在於人類腦中的情意無法根除。我覺得應該可以用「吃飽太閒」來形容,軍隊的床鋪不太容易入眠,總是隔著蚊帳望著頭頂上方那道月光在思考,22歲的腦袋轉了又轉,轉了又轉,人在這種無法感受時間流動的空間內,智商程度會直線下降,然後當我把手機打開看著那一千多條的簡訊,很快速地把全部的簡訊內容看完之後,「複雜」大概是我想到最適合的形容詞。

兩年了,你還是如此依舊嗎,其實心中總會有點疙瘩,就像你網誌寫的那條消息,「其實我很想妳。所以,和好了好不好,就像過去的那年一樣。」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,儘管如此,我還是很努力的想維持這段被你視為禁地的情誼,或許電話已經換了,可能再幾年,其他東西也沒了,只是,真的只是,最基本的要求就好,回到過去那種熱絡,就只是這樣。

在你離開後的那天,
臉頰溫熱不再,
可心卻依舊在嘶吼著,
酒窩艷霞是否能讓我再目睹一次,
就這樣抱著期待心情就好。

我想看到藍霧,
在未來的某一天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to remain your messag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