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札】原來

嗯 似乎越來越複雜了

是這樣嗎?
總是強迫著自己去這樣,
為什麼什麼事情總是要跟著我作對呢?
真的不懂 曾經那樣的美好,
怎會到頭來卻一場空,總覺得自己快窒息了,
根本連邊邊都搆不到,我還有什麼資格來面對感情呢,
我知道你根本不會看這邊,所以我才打在這,
好無力,你說我無病呻吟也沒關係,
我只是想發洩情緒,是這樣吧?

為什麼不能給一次機會呢?
千金難買早知道,就算買到了又怎樣呢?
我會變富翁嗎? 不會,我只是想求個心安,that's all,
或許又跟家庭有關吧,算了,不想牽扯太多,發洩完畢。

或許就像你說的:我覺得現在的你看起來真的很「弱」
是吧? 很弱對吧。

我一直很想讓自己開心,但是為什麼都開心不起來?
難道只是假象嗎? 那我當下笑出來的原因又是什麼?
只是瞬間的開心? 為什麼回到屋內一整個又變得很沉悶?
不管了,我承認只是想發洩情緒,
打完就會好多了,這是我發洩的方式,
只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to remain your messag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