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札】曾經,未來。


逢甲大學微電影《心意》
http://youtu.be/eLAHWTMNW5A

剛剛無意之間看到這影片,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共鳴真的一大堆瞬間冒出來,只是覺得無奈而已吧,我想,畢竟,自己以前也是同樣的科系。

我還記得很清楚,開學第一天,我跟室友坐在教室內,前面的學長劈頭就開始選幹部,第一個選的就是所謂的「公關」,說真的我只知道公關只要負責辦聯誼就好,就硬著頭皮舉了手,至此之後我就開始了大一的公關生活,說也奇怪,或許是環境趨使,也有可能是自己第一次接這個職位很興奮,不管去哪都會以公關自居,就這麼越聊越開,但代價卻是在歡樂後的寂寥,真的覺得很空虛,大一剛入系會幾乎都沒什麼事,而我自己也沒參加其他社團,那時只想著玩樂,可是又找不到人,真的,每天晚上盯著螢幕真的很空虛,除了宅在宿舍之外,我真的不知道有哪邊可以跑,每個人幾乎都在打電動,對於「往外跑」這件事,似乎都嫌多餘,我還記得每次總是望著希嘉外面的天空在嘆氣,我不知道自己能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生命上,總是過著玩電腦的生活,不過這卻也僅限於大一。

畢業後,一樣的天空,換了不同地點,不知道自己未來會走到哪,可是我知道自己大學那時候替自己訂下的目標,可是似乎真的有點銜接不上,過了畢業潮,發現想找的職位都需要英文,我不敢說自己能力是很頂尖,但是那顆很想學習的心仍舊一直滾著,兩個月了,即便拖了很久很久,可是這樣子還是會有點無奈與緊張,「我會不會未來就要一直沉淪下去」當這句話在腦海中浮出來真的有點恐怖,雖然芃說寧可現在謹慎點,也不要入行之後再該該叫,的確是這樣。

抉擇的路總是一條又一條,我不知道自己未來會走到哪條,可是夢想藍圖卻因現實與時空兩者交互作用而形成阻力,即便知道無法硬跨出那步,等到時機成熟還是要跨出去,即便難度再高都要強迫自己跨出去,打造那片專業領域。

最近怎麼了,總是望著那小小的對話窗發愣,其實也不是總是,只是會期待有什麼東西丟過來,似乎真是這樣,有點黏黏的,就,隨意吧,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,但說老實話,的確很期待未來的發展,以及自己的NEW LIFE。

When you are suffer in press, you should be laugh.
Cause you know what you want to do in the future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to remain your message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