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手札】靡亂

怎麼了?又來了嗎?

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鬼東西,
這個樣子算是醋罈子打翻嗎? 還是腦中小劇場又開始作祟起來了?
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
我只知道我很在意,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折磨自己?
明明腦袋就只有一個,而我卻搞得自己腦袋高速運轉到冒煙發燙,
不曉得什麼時候會無預警的砰掉。

我承認我是真的沒有經驗,
所以我才說自己像個孩子一樣,
這不是好事,也不是壞事,就思想來說算是壞事,
因為某個時候太不夠成熟,但就某個角度來說算是好事,
因為像個孩子才能想法很單純,那,我該怎辦?

妳可以跟我說嗎?
還是說這算是讓我自爆?
這好累哦,可不可以直接跳過這個階段?

拜託請再一次地告訴我,「沒錯,你的小劇場又犯了!」

 
我只想要平靜恬淡的幸福就好,拜託。
時間可以快轉到那一天嗎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Welcome to remain your message :)